close

冠甫去當兵了
已經去了12天了
今天是成功嶺的懇親會
我是一定要去看弟弟的
因為在家裡
我跟他最好了

記得他要入中心的那天
我還在家坐月子
不過我來不及跟他說bye bye
他就出門了
之後就一直沒有接到他的電話
小許說
一開始進去很忙
也沒有時間可以打電話回來
而且
就算要打 也要排隊排很久


有天
終於接到成功嶺的來信了
是中心發出來的類似通知單之類的東西
然後有弟弟的簽名
知道10月29日可以去看弟弟
爸爸說:我沒空
媽媽說:我上班不能請假
姐姐說:我要出國乀....怎辦
哇~~~全家人怎麼都沒有人要去
後來我猜
爸爸不去是因為→→他一定會哭的啦
媽媽不去是因為→→愛賺錢,就是錢奴
姐姐不去是因為→→情有可原,員工旅遊嘛


小許本來那天也要值班的
後來我想說
不然我自己坐火車去好了
小孩託婆婆照顧一下嘍
因為都沒有人去看弟弟
我覺得弟弟一定會很難過的
後來小許不放心我一個人去
於是向公司調班
載著我和弟弟的一個"閨中密友"一起去台中看弟弟嘍!!


哇....這就是成功嶺乀.......(入口處)
我像個鄉巴佬似的
超興奮的
因為我沒有經歷過男朋友去當兵的過程
所以去懇親弟弟
將會變成我永遠的回憶



每一台進去的車輛 都要接受檢查 還要開後車廂給他們看呢!



懇親會真的是很多人呢!


我們是八點出發 大概十點多左右到
那附近看起來很偏僻
本來要買肯德基或麥當勞給弟弟吃
但是放眼望去感覺很淒涼
直覺就是這種地方怎麼可能會有那種大都市才有的東西呢?
於是在成功嶺附近買了一隻手扒雞 雞排 大腸包小腸 雞翅
要帶去給冠甫吃
後來在半路買飲料時
老闆娘無意間提到再過去一點就有麥當勞和肯德基
我們都快幹死了 凸
之後
進了成功嶺 停好了車
沿著指示標誌找到了弟弟的大隊
登記好證件之後
冠甫出來苦哈哈的說:你們怎麼那麼久 我是最後一個被領出來的大家都好早就出去了
我聽了~~~唉唷~~~好心疼哦!!
後來
我們就找了一塊空地坐下來
冠甫說:.....好操哦!!!


他說他每天五點就起來準備折棉被
六點後就開始跑步
再來就是行程滿檔的訓練
他說
從裡頭望出去
看著外面燈火通明的大樓
他就特別的想家
偶爾
也會有想哭的感覺

對於一個在當兵前整日吃喝玩樂只差沒嫖賭的弟弟來講
醬的操練的確是很辛苦也很吃力
雖然心疼
但是心裡卻也覺得唯有這樣規律與嚴謹的生活
能夠改變他的想法與生活作息


冠甫吃著我們帶去的東西 
嘴裡嚷著:好好吃哦~~~這是我進來之後吃過最好吃的東西
我們心理想:有那麼誇張嗎?我覺得我們買的東西很遜乀



弟弟的臉上
看起來多了一份成熟
不像以前在家裡那付吊兒啷噹的德性



他就是冠甫的閨中密友
那麼多朋友裡
只有他主動說要去看冠甫
看吧....其餘的...要叫酒肉朋友吧???厂~~~~~~



冠甫在吃爸爸交待我帶去的火龍果
爸爸特地去買的呢!!!


時間過的很快
馬上就1點半了
弟弟要回去了
他一直喊著:時間怎麼過得那麼快?你們怎麼不早點來?
他一講
我又愧疚了
後來
我們依依不捨的跟冠甫照相


這張照的很緊張
因為弟弟說他們隊上規定懇親的時候丫
不能和女朋友有親蜜的動作
牽手、勾肩搭背也不行
不然就會被拔牌
然後就要被迫提早回去報到
所以弟弟很怕我們會被誤會
不過.....
→我真的有生完小孩的樣子乀~"~胖胖地←



跟姐夫照相
姐夫一直覺得懇親沒什麼好興奮的
不過我從前一晚就很興奮了乀
尤其是看到穿迷彩服的丫兵哥就覺得他們好酷
可惜弟弟是替代役
沒有機會看到他穿帥帥的衣服



弟弟長大了!!!(那就是他的閨中密友)




事後看照片覺 得自己很俗氣
看到戰車也要合影留念
小許說那是真的戰車
不過是已經退休的!!!


在離開的時候
剛好是他們集合的時間
我覺得這種常備役才帥嘛
穿著迷彩服 戴著鋼虧 好男人的感覺哦




要出成功嶺的大門了
也是要一台一台的檢查
據說是預防家屬把役男載回家

要出大門的那一剎那
我想到我和冠甫要分離的畫面
弟弟緊閉著嘴 眼睛一直看著我
我感覺他很捨不得我們走
我其實也是
我不斷地的回頭看著他走進去的背影
但他卻頭也不回
大概
不想讓我們看到他也紅了眼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22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