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突然覺得自己很愛計較
很多事
如果往好的方面去想
想開一點
其實一點也沒什麼好生氣難過的

還有最大的抒發方法
就是看看天真無邪的甯甯
就會剎時間感覺自己快要成佛了

甯甯開始會抓自己的腳起來玩
我不禁讚嘆:甯甯,你的"咖骨"......金軟Q

先不說爸爸穿那是什麼褲子好了
(因為連媽媽都覺得有點丟臉)
爸爸"強壯"的腿是甯甯的馬兒
坐在上面就會"架架架"的準備起跑
就只是"架架架"
也可以那麼的開心!!


甯甯還有一個新絕活
是無聊的媽媽教的
就是在換尿片時
要她抓住自己的腳
因為這樣
我比較好擦屁股、放尿片嘛!!!!

丫......不好意思
媽媽忘了幫你打馬塞克
丫也可以說是媽媽不知道馬塞克怎麼用啦!

最近要大掃除很忙
有時就把奶瓶丟給她
結果發現...咦,雖然不是握得很好
但也是有3分樣哦!
而且最近也是愈握愈棒
GOOD

偶爾也是會喝歪掉

剛睡醒


筑甯:幹嘛....睡醒有什麼好照

四個多月的甯甯
目前跟SNOOPY一樣大隻

因為現在會的絕活還不多
每天最大的娛樂就是翻筋斗

準備嘍....頭和身體呈現不協調,好像有點噁心........

嘿咻尬


完美落地
右嘴角也順勢流下了口水 = ="金胎勾

 



看到那麼可愛的甯甯
就會忘了"我要出去工作,才不會惹人嫌"這回事
有個朋友跟我說
我要維持的
是夫妻之間的生活
未來要過的
是我們自己的家庭生活
公公婆婆,甚至是爸爸媽媽
能陪我們的時間有限
所以我應該放寬心胸
適時的把他們的話語當作耳邊風
畢竟生活是我們自己的
要怎麼過  怎麼維持
由我們來掌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22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