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人家都說未滿3個月不能說出有小朋友的事
可是我實在是忍不住
早在一發現小朋友時就跑上來留下我的心情了
但是時間過的很快,已經3個月了

我覺得我算個幸運的媽媽
懷孕初期
沒有吐,也沒有全身難過到不行
只是無時無刻都很想睡覺
(好像沒懷孕時也都很想睡覺)
只是吃東西很麻煩罷了
就是那種想吃什麼~~~但卻又吃什麼都不是
或是晚上就一直起床尿尿
嚴重一點會一個晚上起來尿個5~6歲
一點也不誇張哦!

所以說來要感謝懂事的小朋友
讓我在懷孕最難過的初期
渡過得還蠻平靜的

還記得第一次去醫院要做產檢
護士問我:你要看什麼?
我說:我要產檢
護士:你有媽媽手冊嗎?
我說:沒有
護士:沒有媽媽手冊不叫產檢
我:..........

等了很久很久
終於輪到我了
後來就去照超音波
哇~~~~我看到我的小朋友了

醫生說,我的小朋友有12.5mm大
還給我聽聽小孩的心跳聲
噗通噗通
突然有一種很想要哭的感覺
我真的當媽媽了


回家後
我先生(叫不出老公,怪肉麻的),還是叫小許好了
小許就一直很開心
睡覺也開心
洗澡也開心
尿尿也開心
刷牙也開心
三不五時
我就拿出照片東看看~~西看看
然後想很多很多
然後晚上作夢就夢到我的小孩在嗆我:幹林娘三小
然後我就心碎到跌坐在地上
大概這叫產前憂鬱症吧


今天是3/8
是繼上一次產檢後
護士幫我預約的時間
這個月以來
我的身體狀況愈來愈好
其至不會那麼快感到餓
也不會再有胃糟糟的感覺
然後憂鬱症又發作
幻想自己怎麼不會想吃東西丫
怎麼會體力愈來愈好
怎麼會沒有懷孕的感覺
我的小朋友.......
我的小朋友.......
還健康吧.............................................
還有在長大吧.......................................

除此之外
小許表弟的老婆也是給那個醫生看
她3個月時
醫生就恭喜他懷了一個有雞雞的baby
還說:不準的話你來找我
可能那個醫生經驗豐富吧
才3個月就判斷出有沒有帶把了
所以這個月的產檢
我也很緊張
雖然我想要一個女寶寶
不過我覺得小許很想要男生
他哥哥,他表弟都生男生
所以我覺得他也想要一個男生
我不由自主的也想說:好吧~~~~~~第一個先來個男生吧



等等等
等等等
等等等
一樣等好久
終於輪到我嘍

有沒有
有沒有
比上次大好多耶
醫生指給我看說
這是手
這是腳
(我在等他說:這裡是雞雞)
不過醫生講到腳腳就沒有了

心中小失望
告訴自己
可能雞雞被遮住了嘛
可能雞雞太小了嘛
哪有人3個月就看的出來
搞不好我的小孩5個月雞雞才要長很大出來丫
可是心中還是蠻落漠的

照著照著
醫生說:你以後晚上難睡嘍
我很緊張的問:為什麼
結果醫生說:因為他很會動,你看
然後就看到他揮來揮去
醫生都快抓不到他在那裡了
照著照著
小朋友突然"丟"好大一下
我跟小許都嚇了一大跳
小朋友整個是像打嗝一樣彈起來的跳耶
不過他動那一下
我真的眼淚快要留出來
他會動了耶
他的手腳會動了耶.........................



胎教
我開始相信胎教這種東西
因為我以前一直覺得:沒那麼早吧,小孩現在還不懂吧
於是我天天在家都是大吼大叫
跟冠甫一起手舞足蹈的跳舞
和冠甫一起裝鬼嚇Pony
動不動就:告@哦~~~三@~~~~甘,好痛
再不然就發了瘋的客廳頭客廳尾跑來跑去
.................................
好了吧
小朋友也一樣"丟"來"丟"去
像gaygo一樣彈來彈去
這下好了吧
鐵齒嘛,不信胎教
好啦~~~~~
我怕了啦!!!
不過不管如何

乁,小朋友
你應該聽的到我講話
不管你是男生還女生
我要你給我好好長大
最好白一點
千萬不要遺傳到我是黑肉底
加油哦!!!
以後聽到髒話
耳朵記得摀起來
不要亂聽亂學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2268 的頭像
    gy2268

    Yiyong & Lovely Gaygo

    gy22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