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哦
有時候很犯......欠揍
愛想又愛問

今天在看台北紅樓夢
說到30歲的男人需要什麼東西
其中有一個問題問到
30歲的男人們
幾歲的女人對你們來講最俱有魅力?

當特別來賓還沒回答時
我就問小許:你覺得對你最有魅力的年記是幾歲?
他不加思索的說:18

oh~~~~~~

我的年華逐漸老去
然後肉體也愈來愈憔悴
餵奶  所以變得像麻吉
而且斷奶後
胸部還比以前小  搞什麼鬼嘛
生小孩 ...還掉頭髮
還有....oh............麥勾貢丫

沒關係
沒關係
如果你敢對不起我
你就死定了
我...
我...
我會先.....不行不行
不行透露給你知道
不然到時候你會先想好退路

~~~~~~~~~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22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